get蘇寧易購年貨節紅包攻略 助你清空購物車裡的年貨

蘭博基尼?路虎?寶馬?

別逗瞭,這車我想想就好,又不用買!但是有一輛車,你必須買,那就是 老婆的購物車!

不能估量價值,一不小心就爆滿,一塑膠回收押出機|廢塑膠再生製粒機到電商節日自動裝滿,熱脹冷縮隨心情而定

這是個老梗,卻在每個電商購物節讓我淚流滿面。為什麼?還不是因為 傢有閑妻 ,一到電商購物節,光看手機銀行短信提醒,我就能消滅一整瓶速效救心丸。坦白講,結婚之後我才發現,作為女朋友的時候其實她一直在為我省錢,結婚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女人購物的理由可以這麼簡單: 錢可以再賺,但是衣服下架,限量版的色號停產瞭就沒瞭! 沒有辦法打消老婆購物欲的我,為瞭能給錢包減減負,隻能在電商購物節期間瘋狂搶紅包。

單純的搶紅包無聊到打哈欠,互動玩遊戲就有意思多瞭!這不,蘇寧年貨節上線紅包小遊戲,邊玩邊給我的錢包減負!

蘇寧易購2億紅包,分時段發放,貫穿1月9日-2月8日,隻要登錄蘇寧易購APP,互動玩遊戲就能搶到紅包。

附上紅包攻略大全,男女同志可隨意傳閱: 你買年貨,蘇寧買單 !

1.9-1.15 躲年獸贏福氣紅包

這個小遊戲,筆者玩瞭兩天,跟大傢分享幾點小技巧:進入遊戲之後你將展開一場 獅獸大戰 ,用手指靈活的控制小獅子左右跑動,躲避年獸的 追殺 ,堅持10秒就有機會獲得紅包,時間越久,所獲得的紅包金額也就越大。這是一項考驗眼神、手指、心臟的遊戲,最便捷的是獲得紅包之後,你就可以進入主會場進行商品選購,付款時紅包會自動抵扣。

作為優秀的指尖達人,我可是一路通關。蘇寧年貨節期間,還有更多有趣的遊戲等待你的參與,這裡先做一個小小的預告。

1.21-1.23 邀好友搶神券

想要獲得這個遊戲的紅包,方法也很簡單,隻要將優惠券分享給好友,好友助力就能獲得紅包。小技巧:好友助力越多紅包數額越大。

1.24-1.31 臘八拼對聯遊戲

這是一場智慧與知識的較量!根據上聯將下聯排好序,答對者就可獲得紅包瞭。截圖向好友們尋求幫助是最有效的方法,大傢群策群力領紅包。

2.1-2.8 AR打年獸

AR遊戲成為大眾的新寵,這次不再是躲年獸,而是主動出擊打年獸,挨打的年獸 成功擊敗年獸即可領取紅包和對聯碎片,每集齊一副對聯就有大額紅包等你領。這個遊戲是雙線進行,前往蘇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寧門店還有黃金年獸,擊敗可拿100元大紅包!

1.16、1.24-1.25、2.8 年終大惠戰

最後部分就是重頭戲 紅包雨。

又到拼手速的時刻,3場紅包雨送出優惠券、無敵券廢塑膠加工|廢塑膠處理工廠、滿減券等等各種優惠福利。搶紅包時,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,準備好網絡和設備也是很重要的。

心動不如行動,好玩、有趣的搶紅包遊戲,叫上好友一起參加才更有意思。另外,不要忘瞭邀好友搶神券,紅包數額會更大。
arrow
arrow

    yai284ya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