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網

1.平衡社會保障金分配制度迫在眉睫,真正體現公平公正

2.政策扶持鼓勵私立醫院做大做強,有助於提高醫德,有助於改善醫患關系。


為什麼我們這邊的經濟適用房還是沒有一點眉目呢。。不是過去審批都幾年瞭。。。是不是在忽悠我們這些沒有房子的人,,等到的又是什麼結果臺州


高中老師比小學初中老師每天工作時間長很多,績效工資會高點嗎?不補課,傢長不放心,補課沒補貼,日子怎麼過?


您好,我是杭州千島湖的,千島湖是個旅遊的城市,打工的人工資低,物價又比杭州都要貴,加工資都是加公務員的工資,為什麼我們這些打工的工資不加的,有沒有人來管理下打工人的工資?800一個月的工資怎麼用?差距怎麼會這麼大的呢?希望有關領導能關註打工的人。


2010年,我希望浙江政府能夠充分運用好文化牌,帶動新一年的經濟發展,將浙江的眾多民營企業推廣出去,如同湖南衛視運用傳媒手段,推動瞭湖南經濟,我想如果浙江能夠腳步邁快一點,創新膽量大一點,也通過如同浙江衛視這樣的傳媒平臺,一定能夠將浙江的經濟更快的拉動和提升。


杭州是一個典型的嫌貧愛富的城市,從其制定戶藉政策中即可看出.隻要有錢買大房子,就可購房入戶.而對於那些早年投身於祖國各地建設的老杭州人,即便你現在杭州有合法的小住所,也對不起,不能回來!爹娘不認!這就是王國平制定的典型嫌貧愛富政策.


我一名浙江移民農民,我想知道政府給所有移民農民的補貼老百姓能不能知道到底多少,在農村農民隻知道事村裡通知瞭有多少就是多少,但是不知道政府補貼到底是多少,知道有錢拿到就好瞭,像這樣的政務為什麼不能公開化。省裡下來的補助到市裡要“吃掉”一些,到縣裡要“吃掉”一些,到鄉裡還要“吃掉”一些,到村裡還要“貪污”一些,農民能拿到的還有多少。


大學畢業後工作6年,順理成章地參與瞭單位集資建房;後來在外攻讀碩士博士又6年,工資不到溫保的幾分之一,前6年的積蓄沒瞭;畢業到瞭新的城市,年紀也大瞭,但買不起房瞭,伴隨著房價一年翻番,滿懷希望地等著申請人才專項房,結果,沒資格,因為最初的那6年工作的單位享受瞭集資建房,但是政策是全國性的,雖然兩地的房價相差瞭十倍。傻眼瞭,無語瞭,隻能長期寄人籬下瞭。因為我們是夾心一族啊,雖然有穩定的工作,但房口還是屬於流動人口一類。宜居城市隻有自己的傢鄉瞭。


尊敬的領導您好!我是一名,無正式工作的農村居民,生育一女,為什麼現在農轉非的都可以生育二胎,像我這種,一出生就是居民戶口,又無享受任何待遇的人,為什麼不可以生育第二胎呢?


您好!我是一名去年畢業的大學生.現在在高速養護崗位,前兩天我們新昌公開招聘事業單位,我就去報名瞭,其他要求都符合,說我是杭州戶口,不能考,但我是新昌人啊.請問總理這樣是不是不公平?我作為一名中共黨員應該要對社會負責,有權利檢舉和被檢舉.謝謝


東西部差距該如何解決?水資源問題,土地處理問題等。該如影用好洪災的水與旱災需要誰的問題呢?南水北調還是不是可以擴展到南水西掉呢?


公務員有社保有公積金,農民有地可種莊稼,正式工人退休還有一點點退休金,農轉非物業人員吃啥


我是一個初中生,我覺得現在的學習很辛苦很大的原因在於偏科,真的有不要5門學科都學嗎?這樣的制度不知道埋沒瞭多少人才!明明是個塑膠熱融押出未來的科學院士,栽到瞭英語上。明明是個對文壇有巨大影響的作傢,倒在瞭其它4門學科面前。這不是悲哀嗎?

所以我覺得,可以采用小學1-3.4年


我是一個初中生,我覺得現在的學習很辛苦很大的原因在於偏科,真的有不要5門學科都學嗎?這樣的制度不知道埋沒瞭多少人才!明明是個未來的科學院士,栽到瞭英語上。明明是個對文壇有巨大影響的作傢,倒在瞭其它4門學科面前。這不是悲哀嗎?

所以我覺廢塑膠原料|廢塑膠原料處理得,可以采用小學1-3.4年

廢棄物處理|廢棄物濾網處理
arrow
arrow

    yai284ya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